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習慣感謝(轉)高雄酒店經紀俐菁

習慣感謝(轉)高雄酒店經紀俐菁


慷慨地表達心中的感謝,和大方地接受別人的感謝一樣,都是生活中很珍貴的美德。表達感謝和接受感謝的雙方,都將會因此而生出更豐盈的生命能量,並且讓四周的人,也從中獲得正面的力量。

「勇敢表達感謝,大方地接受,感謝需要雙方互動,才能轉變成為彼此的生命能量。」基本上,不懂得感恩和不表達感謝,情況都一樣糟糕。也許,對方並不期待回饋或報答,但並不表示受惠的人就可以因此而忽略對方的付出。長期辜負別人的付出,其實是自己的損失。沒有道謝,就無法體會彼此的好意在互動之間是多麼幸福的滋味。也很可能因而無法再繼續得到對方的幫忙。富比斯(B.C. Forbes)先生在富比斯雜誌上說:「一句感激的話,會發生意想不到的效果,使你的理想輕易達成。」

有一則小故事,提到一位辛苦持家的主婦,操勞了大半輩子,卻從來沒有從家人身上得到過任何感激。有一天,她問丈夫:「如果我死了,你會不會買花向我哀悼?」她丈夫驚訝地說:「當然會啊!不過,你在胡說些什麼呀?」婦人正經地說:「等到我死的時候,再多的鮮花都已經沒有意義了,不如趁我還活著得時候,送我一朵花就夠了!」

有時候,一朵花就可以表達謝意,給對方喜悅及希望。很可惜的是,有些人並非不願意表達感恩,而是天性木訥害羞不好意思大聲說:「謝謝!」,或是不懂得如何適切地向對方表示。其實,表達自己的感謝或接受對方的感謝,都需要練習,並且將它培養成為自自然然的習慣。「大恩不言謝!」只是客套話!恩惠不論大小,寧願相信「點滴之恩當還報以湧泉!」為了感恩,一句「謝謝」、一張卡片、一封信、一通電話、一次拜訪、一份禮物……都因為彼此真誠,而變成人間甘泉。





使用LINE行動條碼掃瞄器,將酒店經紀俐菁加入好友名單內!
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,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!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:0916-003-778。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宿舍、上下班接送,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,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!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,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!「誠信、穩健、永續」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!便服店經紀高登!酒店業經紀人高登!台中酒店業找俐菁!為妳竭誠服務。